close
趁著這幾天還在整理去日本自由行的空檔
把之前一人一兔跑去苗栗三義的旅遊行程介紹一下
我那時住的是鍾鼎山林...房間乾淨整齊
重點是吃飯的地方
VIEW超好~讚!!
{###_uptea/10/1358597316.jpg_###}
我因為是平日去(當天只要我一位旅客^^|||)
所以老闆阿沙力的送我早+晚+下午茶
餐點不但特別而且超好吃
可不是隨便給你一餐打發你

介紹完吃住還是講一下我的行程
坐火車到三義後就立刻去租機車(500兩天)
我租車的地方就在火車站旁...很方便
但是加油要注意...因為才兩天的行程
他們的車子雖然大台但很省油
所以不用加超過100(我加滿150...兩天連一半都不到,心疼)
在那邊還遇到旅遊記者,在那邊交換天氣心得=..=(苗栗超冷的)

機車老闆很熱心的幫我講解地理位置
但是本人路痴的很...根本聽不懂(好家在苗栗的路很簡單)
租完車直奔民宿(民宿在山上,介于三義與大湖之間)
雖然到民宿已經下午3點多了
不過聽從民宿老闆的建議
還是直奔去大湖看看
當時如果要去採草莓還是有的
可是只剩下小顆的(大顆的被採光了)
所以我只到草莓博物館去看看
{###_uptea/10/1358597321.jpg_###}
除了館內有草莓的介紹以外
頂樓有空中花園,一樓則有販賣草莓系列商品
算是個不錯的去處(重點是免錢)
附近有大湖酒館,那裡賣的草莓饅頭不錯吃噢
因為是一個人的旅遊
所以不敢在外面逗留太晚
早早回民宿休習
晚上吃他們好吃的養生火鍋
接著由民宿的員工帶我去賞螢噢~!
螢火蟲真的很神奇...很小隻確很亮耶

第二天早上去龍騰斷橋+勝興火車站
{###_uptea/10/1358597347.jpg_###}

龍騰斷橋純欣賞
所以拍完照後就直奔勝興火車站
我就不多介紹勝興的歷史了
那邊景觀不錯...可以拍很多照片
沿路還有店家...感覺很像九份,可是路途短很多
建議先去龍騰在去勝興,因為勝興才有午餐可以吃^^|||

下午去四月雪小徑
也就是去賞桐花
可是不幸的是...因為天氣錯亂,桐花根本還沒開
也因為沒開
當天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
害我剩下的時間到處騎車

嚴格來說
苗栗三義想要一天玩完很簡單(尤其是對於住北部的人而言)
但是出去玩嘛...輕輕鬆鬆也很好押
{###_uptea/10/1358597350.jpg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