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過周邊性暈眩嗎
沒聽過~不過就是發生在我身上啦
禮拜一上班走在路上
身體突然一陣往前頃
好家在那時我剛過完馬路
前面剛好有柱子
手立即撐住柱子才沒有難看的跌在路中央
不過因為當時意識很清楚
所以就只是滿頭問號的繼續上班去也
(也很幸運的那天我沒有騎車去上班)
雖然禮拜一那天感覺身體不是很舒服
不過我完全歸咎於blue monday
也不是很介意
到了星期二可不得了了
早上起床還躺著時
就覺得房間轉呀轉的
心中還想說
我有睡著麼多嗎~睡到頭昏???
等真的起來刷牙洗臉就知道厲害了
身體完全不受控制左搖右晃
而且伴隨噁心想吐的感覺
沒多久
身體就一陣轉
咚一聲倒在地板上
再度覺得好家在那天廁所地板滿乾淨的
躺在地板上爬不起來的我
不斷乾噁
過了一回終於可以爬起來
身體還是轉個不停(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....喂...)
心想還是不要開玩笑好了
去看醫生吧~~
結過看醫生還是不忘化妝...(沒辦法~~最近皮膚太糟~~不敢以真面目示人)
化著化著就吐了(絕對不是因為看著鏡子裡面的我)
吐完以後雖然覺得比較舒服一點
但是因為頭還是很暈
所以再度拉著我老爸去馬偕報到
因為9點到馬偕
沒良心的老爸說~~門診開始了,不要掛急診吧......
我那時也想...應該沒很嚴重
掛急診有點浪費資源
所以乖乖掛家醫科
但馬偕這種大醫院
我一早才去掛號的什麼時候輪到我ㄚ
再度好家在有護士在做調查
看到我這麼不舒服趕快幫我去插隊(我當天插隊個不停)
護士問我是不是房子在轉
接著就說如果是的話症狀很明顯
應該掛耳鼻或是神經內科(又學到一件事)
可當天神經內科全滿
所以轉到耳鼻(一樣用插隊的@@)
初步判斷是周邊性暈眩
原因很多
他們一致推論是工作壓力太大(有這麼嚴重嗎@@)
接著就是選擇回家休養,住院,吊點滴
回家就白來了,住院又太誇張,所以最後選擇吊點滴
(早知道選擇住院,打點滴打到半夜跟住院有什麼差別了,重點保險還會給付)
我聽說打點滴會很想上廁所
偏偏陪我來的是老爸
會很不方便
果然才沒多久
就真的想上廁所了
但那時已經完全爬不起來了
自己也沒發現
等老爸扶我起來
他一轉頭
咚的一聲我就倒回去病床
完全無法控制><|||
只好CALL老媽來幫忙
一整個下午到半夜
我就一直在打點滴
好險沒規定打點滴不可以吃東西
要不然我會瘋掉
不過最可憐的是老爸老媽
他們得一直坐在旁邊看我的狀況
(看一頭豬一直睡不知道是什麼感覺)
到了半夜又要繼續打點滴時
我就哭腰不打了
要打到民國幾年阿
所以身體這種東西
真的說突然病倒就病倒
連個警示都沒有耶

PS誰說打點滴不痛的
讓我戳戳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