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出門嚴重恍神
在準備進捷運站的時候竟然拿IKEA的會員卡
試圖闖進捷運站(重點IKEA的會員卡一點也不像悠遊卡, SIZE超SMAILL)
就在我做白癡動作試圖闖關失敗後, 旁般有一東方面孔的小帥哥
估計應該部是日本人就是韓國人, 看我在那邊耍白癡還很有勇氣的拿著捷運藍色塑膠片問我怎麼用
(為何猜他不是台灣人, 因為他從頭到尾沒有哼一聲, 只拿著捷運藍色塑膠片晃給我看.......其實有可能他是啞巴......喂)
重點又來了......我這白癡.....竟然試圖找洞讓他投
我是台北人嗎....不是吧....淚奔
連捷運如何搭都不知道.....嗚嗚
找了老半天, 檔了後面一群人
才猛想起來一下就可以了
阿蠢阿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